离益

信任就是,我给你摧毁我的权利,但是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去使用它。

追光者(15)

(15)信



信或不信,取决于你自己

我无权干涉

-------------------------------------------

“鬼狐是吧?我想跟你做个交易”

“你会有兴趣的~”

声音微微上扬,在耳边响起。鬼狐天冲还没有从那刺目的光中缓过神来,揉了揉眼睛使自己更快地看清屏幕。

一个人的影像出现在屏幕上,对方看似是坐在一张桌子前,带着面具遮住了本来的面容,他的手指交叠着放在下巴底下,一副慵懒的姿态。

“你想怎样?”鬼狐天冲发问,银爵现在不在,应该是对方算好了的,总之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别那么警惕嘛~我只是来谈生意的。”那人笑着,表现出一幅友善的样子

“有事就说”

“好~”拍手声响起,屏幕上的人把身子直了起来“我就喜欢爽快的人!”

“你是鬼狐一族的人,对吧?”

“.......”鬼狐天冲狐眼一颤,眼神变得危险了起来“你是什么人?”

“跟你说过,生意人~”那人面具下的眸子咪了咪“只不过现在受人委托,来跟你谈谈而已。”

“‘星之解放军’向您问好~尊贵的鬼狐大人~”

“啧”这种被其他人所掌控感觉让鬼狐天冲很不爽“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过是星之解放军向您提出邀请,请您来做军师罢了,薪金很高哦~”

“不知尊贵的鬼狐大人是否愿意?”那人心情颇好的话语响在鬼狐天冲耳边,使他极其不爽

“不得不说你这个条件我有点兴趣,但是理由呢?”

“你们不会无缘无故地发出邀请的,对吧~”

对方恶心自己,自己绝对要恶心回去!

“那当然是因为,‘星之解放军’需要您这样的人才啊,鬼狐大人~”

“银爵大人在的时候不适合我们单独交谈,那么,我开始说条件了”

“看到我们给您安排的原来的任务了吗?关于敌方的文件的最后一页,背面用铅笔涂涂会有惊喜。另外,如果您同意了条件后,劳烦在您即将上交的‘计划书’的最后一页右下角打个勾就行。”

“当然,您也可以拒绝。”

“那么接下来,我的话已经说完了,还希望鬼狐大人能够慎重考虑........”

“等等!”见那人一副站起身要离开的样子,鬼狐天冲叫住了他“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

“信与不信,决定权可在你啊鬼狐大人,而我只是一个负责传话的,无名小卒罢了。”那人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笑了起来。

“哈,鬼狐大人您啊,也是一个糊涂人呢”

“我作为生意人,当然要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啦~”那人笑着坐下,鬼狐天冲甚至可以感觉到那人的眼睛透过了那层面具和屏幕直直地注视着自己

“既然这样,我给您附赠一条不要报酬的小情报怎么样啊?”

------------------------------------------

感觉我更的好短啊最近,看看以后更新多一点再发好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