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益

信任就是,我给你摧毁我的权利,但是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去使用它。

追光者(14)

(14)计划书


银爵去做午餐了,留下鬼狐天冲一个人在客厅看文件。

“额......星之解放军?”鬼狐天冲看着文件左上角的“星之解放军机密文件”四个字发愣

“关于高层实力的调查报告?”他摆弄了一手中的文件,文件很薄,只有几页纸。“不打算把他自己的实力调查报告给我看看吗?”

“这是......有所隐瞒?有意思~”金黄色的狐瞳眯了眯,开始仔细查看起文件

“没有报出自身实力:人数未知,军事实力未知,科技情况未知,经济支持情况未知,看来大概是想让我写多几个备用方案了。”

鬼狐天冲看着想着,但想到不仅仅只是计划书,还有其他事

这个“星之解放军”好像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的组织啊

只不过至少暂时.......没什么利益冲突罢了。

不过如果他们想要比心机,鬼狐天冲觉得他可以回一句:乐意奉陪

毕竟六个月零七天可不是在宇宙里白飘的,想跟狐狸比狡猾的话,鬼狐天冲有信心不管怎样都可以让他们吃到苦头。

闻着厨房里飘来的香气,鬼狐天冲把文件点了点,然后收好。

至于银爵.......暂时还是保持着利益关系。对于银爵所说的话,鬼狐天冲一直持怀疑的态度。

他说他欣赏自己的头脑,但一直到目前来说“做计划书”这个任务都是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够有留下来的资格罢了。吃的是银爵做的,住的是银爵提供的,但银爵好像却什么要求也没提

好奇怪,如果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那银爵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个问题鬼狐天冲得不出答案。

不会......不会仅仅只是为了想让自己留下来怎么做的,绝对......绝对是有原因的!

但是原因又是什么?

或许......以后会把自己丢弃的......吧



--------------------------

“.......”沉默是今天的饭桌

鬼狐天冲就坐在银爵对面,一小口一小口地扒饭,银爵灰白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他。

(鬼狐天冲:我当时害怕极了)

银爵就这么看着鬼狐天冲,也不开口,只是看着他因为慌张而不停抖动的耳朵。

现在还不是很熟,也不知道说什么,但以后会有机会慢慢问的。银爵悠然自得,他一点也不急

反观鬼狐天冲,他觉得这是他这么久以来吃的最艰难的一顿饭。

(鬼狐天冲:银爵大人您是真的不知道您这样盯着别人很吓人吗?)害怕.jpg

“怎么了?是觉得菜不好吃吗?”看鬼狐天冲基本上没有夹过菜,银爵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

“不,菜很好吃!”鬼狐天冲几乎在银爵刚刚提出问题就给予了回答,同时在心中小小地庆幸了一下这尴尬的局面终于被打破。

虽然自己更喜欢类似于鸡腿之类的肉类,但还是很喜欢银爵做的菜,在经历了那么久的食不果腹之后,能安安静静地吃饭到饱实在是一件快乐的事。

“好吃就吃。”银爵还是同以往一样面无表情,但是他帮鬼狐天冲夹菜的动作已经暴露了他明显的关心。

“计划书.......他给的时限是四天”

“但你也不用急,慢慢来。”

银爵帮鬼狐天冲夹菜的动作顿住了,他叹了一口气,看向鬼狐天冲

“我其实也没那么清楚‘星之解放军’的底细,但是能感觉到他们的动机不纯。碍于我和他们是合伙关系他们大概不会去动我,但是你要小心,毕竟......”

“这世界上最危险的不是那荒野上的野兽,而是人心啊.......”

(在关心我?)由于银爵态度的友善,鬼狐天冲也不自觉放松下来,他笑了笑“还请放心,银爵大人”

“我还没那么蠢”

“狐狸的狡猾可不是说着玩的。”

“那就好”听到鬼狐天冲的答复,银爵也少见地勾起嘴角。

(我相信你)

----------------------------

饭后银爵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留下鬼狐天冲一个人在屋子里想计划书。

“滋.......滋”暗处传出几丝电流声,鬼狐天冲的耳朵轻轻抖了两下,抬起头环顾四周。

客厅里除了他什么也没有,以为自己幻听了的鬼狐天冲揉了揉他的耳朵,在他刚想埋下头的时候,电流声又响了起来

“滋.......滋.......”

“哪里漏电了?”这是鬼狐天冲的第一想法。在他站起来在客厅里转了几圈,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现准备再次回到沙发上坐下的时候,那电流声又响起来了

“滋.......滋.......”

鬼狐天冲无语,家教还算可以的他硬生生把涌到嘴边的脏话给咽了下去,就在他想再次站起来的时候,他看到了面前的屏幕闪了一下,接着屋子里的供电装置都停止了工作,屋子里一下子昏暗了下来。

这一变动惊得已经站起来了的鬼狐天冲一下子弹到了沙发上。

狐狸全身的毛都炸了开来,现在屋子里除了他一个都没有,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的孤独感和不安感又漫上心头

害怕.......


银爵呢.......?


他在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团,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尾巴,警惕地看着面前的屏幕

漆黑的屏幕反射着鬼狐天冲自己的影像,尽管这样看起来很狼狈,但鬼狐天冲只有这样做才能给带给自己更多的安全感

看着这样的自己,鬼狐天冲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无助地把自己埋进更深更黑的角落,只有那金黄色的狐瞳默默地注视着那行放肆大笑的人

“真丑!”一时的不知名的怒意战胜了恐惧,鬼狐天冲慢慢把尾巴上刚刚因为自己而凌乱的毛发抚平,舒展开身子

长时间的等待,就在他已经以为没有事的时候,屏幕又闪了几下,然后亮了起来

“喂?喂?听得到吧?”声音从屏幕旁边的音响里传出

“鬼狐是吧?我想跟你做个交易”

“你会有兴趣的~”






评论(4)

热度(25)